身高一八二

vx412448482

昨天去朋友家吃饭,和她聊了一晚上。看着裹着毯子的她,突然间,忍不住举起手机拍了两张,相机的声音还没关,轻微的咔咔两声,不知她听到没。

有点心疼她,妩媚妖娆的妆容背后,我分明看见的是她的疲倦和野心。

我和她认识得非常偶然。一年多前我们素不相识的时候,她半夜打我的电话,鬼知道她怎么查到我手机号的,然后叫我出去吃饭,和她的老板聊聊。我们就是这样认识的。

后面我们聊天聊着聊着就发现我们都是一路货色啊,又贱人又骚,重情重义,聊天非常的坦诚。没认识多久基本就无话不谈,现在她来武汉工作,我估计会经常找她坐坐,打发打发时间。有这样骚气逼人的朋友确实挺好的,她愿意说,我愿意听。

算了不知道写点啥了,趴在床上码字好累。

所以,各位陌生人晚安呀😋


评论

热度(5)